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绥化学院报
    祝福
    发布者:黄龙斌 来源:  日期:2015-06-23 00:00:00

    校大学生联合会 在《绥化学院报》200期之际,我代表绥化学院大学生联合会向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说声“谢谢!”是你们勤恳、踏实的工作态度,让我们了解因为热爱,在灯火阑珊处奋笔疾书也是一种快乐;因为热爱,在陌生人面前侃侃而谈也是一种进步。那一篇篇新闻稿件记录的不仅仅是一次次的新事件、新信息;一幅幅照片见证的不仅仅是一幕幕精彩瞬间,更是你们这个大家庭中辛勤付出的汗水。祝校报越办越好!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 总是那个时间,报纸如期而至与我们见面。那是你们汗水的结晶。大学生记者团的伙伴们你们辛苦了!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 读校报、品报香。校报沉淀了绥化学院的岁月沧桑,值此校报200期之际,祝校报越办越好,越走越辉煌。

    教育学院学生会 一届届大学生记者团成员见证了学校的发展,沉淀着丰收的喜悦。真诚地向记者们说上一句谢谢,感谢你们记录下的一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会 他们用文字记录生活,用照片留住年华。在大学生记者团这个大家庭里他们不分昼夜地忙碌,把时间定格在最美好的瞬间。真诚地对学生记者说一声谢谢,同时农水大家庭祝校报越办越好!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 学校的大小活动中总能看到校报记者的身影,他们专注认真而又充满热情,在校报200期到来之际,祝福大学生记者团在今后的日子里有更多的收获,期待更多好的作品。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当我看见新一期的报纸,想起的就是每一次活动现场你们忙碌的身影。因为你们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我们才能看见第一手新闻,感谢你们!

    音乐学院学生会 如果说校报是一支优雅的乐曲,那么大学生记者团就是一个个美妙的音符,在200期来临之际,我们衷心祝愿记者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体育系学生会 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大学生记者团的记者们总是第一时间带来学校最重要的新闻,敬业、吃苦是你们的品格,希望大学生记者团越办越好,为大家带来更多好消息。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 一份报纸凝聚了各位校报大学生记者团记者们的辛勤努力,记录了学校发展的点点滴滴,值此校报200期之际,在这里我们衷心祝愿大学生记者团开出娇艳之花,结出更加丰硕之果!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二百期精品,执著守望,笔墨春秋书校史。二百期见证了大学生记者团坚持用事实说话的一贯追求。祝记者团的同学们成就自我,愿校报越办越好。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 《绥化学院报》记录着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见证了学校几十年来的发展。我们感谢大学生记者团多年如一日的润物无声。值此校报200期之际,祝大学生记者团的记者们成就自我,祝愿校报越办越好。

上一篇:校报的记忆 挥之不去

下一篇:我们与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