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绥化学院报
    八方飞鸿,齐贺华章
    发布者:黄龙斌 来源:  日期:2015-06-23 00:00:00

    绥化学院报编辑部各位同仁:

    值此贵报创刊200期之际,哈工大报编辑部全体同仁向贵报表示热烈的祝贺!

    作为学校党政的喉舌、学校上通下联的桥梁、全校师生员工的舆论阵地,贵报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提高办报质量,在宣传党的教育方针、培养优秀人才、凝聚人心、调动全校师生员工积极性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贵报始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增强可读性、思想性、导向性,推出了一系列立意高远、特色鲜明、形式新颖的新闻作品,在多年的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办报经验,在全省高校校报协会好新闻评比中屡获佳绩。

    祝愿贵报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全国和全省高校校报的交流与合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衷心祝愿贵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越办越好!

    《哈工大报》编辑部

    2015年5月28日

    《绥化学院》编辑部:

    欣闻贵报发行200期,《黑龙江工程学院》报谨向贵报全体同仁表示热烈的祝贺!

    自创刊以来,贵报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教育方针和新闻工作方针,紧密把握正确的办报方向,不断探索符合高等学校发展规律的校报发展新模式,充分发挥校园主流媒体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新闻宣传活动,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形成了自己的办报风格与特色,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成为向外界展示广大师生良好风貌和学院改革、发展成就的窗口,成为与兄弟院校进行教育、科技、文化、信息交流的纽带。

    200期的勤奋书写的是一份厚重历史,200期的付出收获的是累累硕果。值此贵报出刊200期之际,衷心祝愿贵报一如既往地发挥校报的舆论导向作用,继续履行神圣的历史使命,弘扬时代主旋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快发展,提高质量,为贵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黑龙江工程学院报》编辑部

    2015年5月25日

    《绥化学院报》校报同仁:

    欣闻《绥化学院报》出版发行200期,东林校报谨向贵报同仁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自创刊以来,贵报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的办报方针,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办报特色,已经成为宣传学院的发展方针和工作方针的重要舆论工具,成为向外界展示广大师生良好风貌和学院改革、发展成就的窗口,成为与兄弟院校进行教育、科技、文化、信息交流的纽带,为贵校的建设发展和繁荣高校校报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衷心希望贵报以出版200期作为新起点,丰富内涵,博采众长,与时俱进,办出特色,也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共同为推动高校校报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东北林业大学校报编辑部

    2015年5月29日

    《绥化学院报》编辑部:

    欣闻《绥化学院报》出版200期,《东北农业大学报》全体采编人员谨致以热烈祝贺!

    《绥化学院报》多年来承载着绥化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人文精神、诉说着绥化学院今日发展的荣耀与辉煌、憧憬着绥化学院未来的希冀与梦想。同时,为黑龙江省高校校报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为兄弟院校校报树立了榜样!

    衷心祝愿《绥化学院报》在进一步提升学院形象、展示学院风采、活跃校园生活的征途中,发挥更大作用、越办越好!

    《东北农业大学报》同仁谨贺

    二零一五年夏

    《绥化学院报》同仁:

    喜闻贵报今年五月末,将迎来第200期的出版,《黑龙江科技大学报》的全体成员,向贵报表示热烈的庆贺,并向《绥化学院报》编辑部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这一份报纸,向读者展示了绥化学院师生的风貌和学校改革、发展的成就,也成为我们交流的纽带。在办报过程中追求的稿件质量提升、媒体监督作用、副刊审美情趣、版面视觉效果,也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同为报人,我们更深知200期校报背后的付出与执著。在此,我们由衷的祝愿《绥化学院报》,以勃勃的生机向着美好的明天阔步迈进。

    《黑龙江科技大学报》编辑部

    2015年5月22日

    欣闻《绥化学院校报》出版200期,感怀并与诸同仁共勉:

    绥师风范薪火传,化育春阳两水间。

    学子千万多梁栋,院圃书香花满园。

    两校初建是同年,百尺竿头共向前。

    期会捷报再传日,志当高远又扬帆。

    《工学周报》编辑部

    2015年5月26日

    《绥化学院报》编辑部:

    欣闻绥化学院学报发刊二百期之际,黑龙江大学报报社向贵报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贵社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

    多年来,《绥化学院报》作为学校的党委机关报和校园主导媒体,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已经成为学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阵地,成为展示学校对外形象和塑造学校品牌的重要窗口。自创刊以来,《绥化学院报》在交流信息、弘扬新风、培育新人、维护稳定、繁荣文化、传承文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希望贵报借着创刊200期的东风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也希望我们继续加强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共同攀登校报事业的高峰。

    《黑龙江大学报》编辑部

    2015年5月27日

上一篇:我们与校报

下一篇:200期,我们共同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