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绥化学院报
    打造学院人自己的精神高地——写在校报200期
    发布者:黄龙斌 来源:  日期:2015-06-23 00:00:00

    18年,镌刻历史,200期,沉淀岁月,《绥化学院报》见证着学校的发展一路走来。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向过去致敬,因为累累硕果;我们向未来致敬,因为信心满怀。

    200期思想引领,带领学院人走在思想前沿。《绥化学院报》始终坚持正确办报方向,弘扬主旋律;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传播好声音;坚持服务价值取向,传递正能量。学院报以武装人、引导人、鼓舞人、塑造人为主旨,为学校发展奠定思想基础和提供内驱动力。

    200期精神传承,用“学院梦”点亮“自强不息、创业创新” 、“求生存、图发展”的办学精神,《绥化学院报》始终坚守精神高地,引领校园文化,传承办学理念,体现精神高度。作为校园的主流媒体,自创刊之初,始终与学校同发展,共进步,用升本精神、评估精神、校庆精神、转型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用绥化学院精神引领师生一路前行。

    200期阵地坚守,助力学院发展。《绥化学院报》始终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广大师生通过校报了解学校动态,获取最新信息,感知发展进程,分享成就经验,学习先进典型,交流收获心得,抒发心灵感悟,在方寸间,广大师生汲取正能量,启发新思路,创造新业绩。

    200期历史留印,见证学院发展。从《绥化师专报》到《绥化学院报》,校报始终是学校历史的见证者,记录者,参与者。今天的新闻就是明天的故事,如今的现实就是未来的历史。200期校报用一则则新闻记录学校的发展,用一张张图片印证学校的辉煌,用一代代学子的笔墨抒写时代变迁、校园感怀。校报,18年不间断的出版,就是一部厚重的、温情的编年体校史。

    200期家园寄望,情系万千学子。《绥化学院报》是学院人的心灵寄托,18年历史,200期情怀,8万读者关注,校报一路走来,有一份情,流淌在学院人的血液里,生生不息;有一份爱,温暖在学院人的心坎上,薪火相传。正是这份家园寄托与守望,才让校报硕果累累,正是这份家园寄托与情怀,才让学院人共圆梦想。

    回首过往,笔墨沉香,云外高处,承载梦想,面对下一个200期,我们站在精神高地,准备好,再出发!(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 李淑慧)

上一篇:展卷油墨香,续写新辉煌

下一篇:传递校园正能量,服务学校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