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第三次获得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者:黄龙斌 来源:  日期:2017-03-30 00:00:00

    12月31日,全国第九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揭晓,我校《薪火相传 以爱育德——绥化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打造关爱型校园文化》荣获优秀成果二等奖。

    此次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比由教育部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光明日报社共同举办,在各地、各高校评选推荐基础上,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专家会议评审程序,评选出吉林大学等高校202个获奖项目,黑龙江省只有我校、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职业学院获此殊荣。

    我校自2004年升本以来,坚持贯彻“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要求,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内涵、培植载体、拓展平台,从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高位着眼,从培养做一个好人的底线入手,十二年的不断探索,以“爱”为核心,教师传递爱、学生奉献爱、社会回馈爱,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关爱型校园文化。早在2010年、2012年,我校曾两次获得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记者 孙国良 仵雅楠)

上一篇:绥化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方案

下一篇:绥化学院“十二五”校园文化发展建设规划